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Ice Apitsada访谈节目谈论与男友Hi-so Max分手的事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8-07-16 17:01

近日,泰国女星 Ice Apitsada 上访谈节目首次谈论了与男友 Hi-so Max 分手的事情。
Ice说,觉得很突然,她也不想分手,谈恋爱就想有个好结果,但是发生了就要面对现实。与男友交往了四五年左右,已经恢复单身3个月了。分手的原因请求不说,分手了还是能做朋友。记者问是否有第三者插足,Ice说如果他们足够相爱的话就不会存在第三者。目前还没有新的追求者。
 

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【泰娱新闻】Ice Apitsada 上访谈节目谈论分手的事 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
 

泰剧吧 taiju8.com

' 泰剧吧 taiju8.com

【泰娱新闻】Ice Apitsada 上访谈节目谈论分手的事

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【泰娱新闻】Ice Apitsada 上访谈节目谈论分手的事 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